不支持Flash

张惠妹日本演出音乐剧压力大 不信男友劈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7:17  新浪娱乐
张惠妹日本演出音乐剧压力大不信男友劈腿(图)

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贵为台湾天后的张惠妹(听歌 blog),为了挑战自我,留在日本演出日文音乐剧,更捱到躲在洗手间偷偷哭泣。对于男友何守正背着她偷欢,她却淡然说:“交朋友好正常。”

  张惠妹、中村狮童与岸谷五朗在日本公演的音乐剧《图兰朵》正式公演,为了该剧的纯正古语日文演出,阿妹每天不停狂念台词,而戏服又厚又重,又要穿上15公分的厚底鞋走上21级楼梯高的台上走位,她紧张得一度想弃演,在家洗澡时更忍不住偷偷哭泣。

  阿妹自爆洗澡时一边用热水淋双脚与背脊的酸痛,一边将全个剧本念一遍,甚至跪在床边背台词,她说:“我想看看能不能在脚痛之前背完,结果跪了四十分钟。”她表示台词真的很多,希望导演安排她演哑巴。

  不信男友何守正劈腿

  对于男友何守正被拍到与星光二班(听歌)的空姐林佩瑶外游,阿妹大方地表示交朋友是很正常的事,并为男友辩护:“我知道这些事,我们每天都通电话沟通,没有报道那么恐怖。”至于外间指男友“劈腿”,阿妹说:“不算。”但问到两人大吵的传闻,她则说:“这是我的私人事,容我保留。”苗菲/文

张惠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