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首演音乐剧《图兰朵》 与男友天天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32  新浪娱乐
张惠妹首演音乐剧《图兰朵》与男友天天热线

《图兰朵》昨天首演,阿妹的造型具女王威严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听歌 blog)日文音乐剧《图兰朵》昨天(3月27日)在东京首演,演出前夕却爆出男友何守正的新绯闻,阿妹强调始终知情、且何不算劈腿,但不愿回应吵架或恋情现况。甩开不愉快,阿妹站上舞台是威风凛凛的女王,开演40分钟开口唱歌,让日本人见识了她的唱功。

  演出前,台湾啤酒公司在会场举行第3度合作代言记者会,阿妹说:“看到啤酒,真是解了我的相思苦。”尴尬的是,球员何守正却在此时被爆与林佩瑶出游。阿妹替男友保留颜面:“我知道这些事,我们每天通电话都在沟通,没有报道那么恐怖。”外界认为何是劈腿,她立即说:“不算。”

  阿妹前晚接到何的加油短信,两人还越洋热线,她说:“他可以交朋友,我也可以啊。我们就是好朋友,感觉很好,不会因此不愉快。”但外传两人大吵,她的回答耐人寻味:“这是我私人的事,容我保留。”被问到“正妹恋”是现在式或过去式,她同样不回答,似乎对男友仍难释怀。

  阿妹始终强调只想专心工作,她在日本闭关1个多月的《图兰朵”终于验收,媒体场加首演一连2场,阿妹一早就觉得“很不真实,我只能相信自己,我准备好了。”在赤新开幕的ACT剧场,她坐在舞台高处的龙椅上,冷眼看台上的子民与台下观众,时而冷峻,时而苦寂,时而是爱烦恼的女人,与岸谷五朗、中村狮童对戏默契佳,她与男主角岸谷最后还有拥抱戏份。

  阿妹前半小时几无台词,以昂首、甩袖显气势,穿着15厘米厚底鞋、20公斤重礼服,穿梭在复杂的机关间,游走在高低的台阶上,第10分钟时低吟、40分钟后首度独唱,不愧华人天后。幕终前,她还调皮地宣读“封官名单”,将经纪人陈镇川的名字念出来,事后她承认:“我有忍住偷笑。”

  下午场演出后,阿妹顶着头饰、带着红色眼妆,说:“松了口气,但晚上还有耶。”第一场她只有1小句歌词唱岔音。

  《图兰朵》总共将演出59场,恩师张小燕今晚来看、蔡康永(blog)也订了票、张妈妈4月初才到,何守正因打球无法前来。(俐俐/文)

张惠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