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歌赛综合素质评委引争议 李双江为余秋雨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日前,央视青歌赛综合素质评委余秋雨(blog)和徐沛东接连在点评中出现错误,引起不少网友对评委的自身素质提出质疑。昨天,记者采访了本届比赛的监审组成员李双江,他对表示,希望观众能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

  “即便是因为余秋雨和徐沛东学问广博请他们来做评委,也不意味着他们就是‘百科全书’。”李双江表示,余秋雨和徐沛东在青歌赛的评委席上带给观众很多的精彩和惊喜,如果因为少数几次的错误,就把之前所有带来的惊喜都否定,那未免太过苛刻。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如果没有他们二人的精彩点评,青歌赛就变成了一场纯粹的唱歌比赛,那可能会非常平淡无味。”李双江这样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