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敬轩早到誓做乖乖仔 自曝母亲骂他闹笑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21  新浪娱乐
张敬轩早到誓做乖乖仔自曝母亲骂他闹笑话(图)

臭美的轩仔为配合个唱服装,斥资4万多元购买两支麦克风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日前因迟到发脾气狂骂电台公关,令乖仔形象毁于一旦,轩仔为挽回形象,前晚(3月26日)出席演唱会彩排,提前半小时到场,并誓言要“洗底“(除掉坏印象),决定日后提早15分钟出门,以免重蹈覆辙。

  轩仔前晚薄施脂粉出席下月举行的处男演唱会的彩排,比预定采访时间早到半小时,轩仔承认要洗底:“以后都会早到15至20分钟,知道很难洗底,不过会尽力做。”对于有指他誓要绯闻好友关智斌担任其个唱嘉宾,轩仔否认说:“一直以来都没邀请过他,只是曾经接受传媒朋友访问时,讲过如果他来会请上台,当然邀请哪个做嘉宾最后的决定权在公司啦。(公司想请谢安琪?)我张嘉宾名单上有九成歌手都是同公司的,不过嘉宾名单还未落实。”

  由于连日来有不少负面新闻,问到轩仔有否不开心?他说:“没有,多谢大家给面子,当是宣传演唱会啰。”

  轩仔自爆日前收到母亲怒骂他的电话:“她他问我为什么骂‘关公’(公关),问我是不是想死,因为她是拜关公的,她看错‘公关’两个字,我就叫她看清楚啰。”

  轩仔还透露日前斥资4万多元购买了2支私家麦克风,“出道以来最舍得的了,因为演唱会有不少颜色鲜艳的服装,为衬衫没办法啦。”前晚轩仔还带同干姐姐胡蓓蔚父母送给他的金饭碗到场。(俐俐/文)

张敬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