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日本音乐剧《图兰朵》首演 否认男友劈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张惠妹(听歌 blog)日文音乐剧“图兰朵”昨天在东京首演,演出前夕却爆出男友何守正新绯闻,阿妹强调始终知情、且何不算劈腿,但不愿回应吵架或恋情现况。甩开不愉快,阿妹站上舞台是威风凛凛的女王,开演40分钟开口唱歌,让人见识她的唱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演出前,台湾啤酒公司在会场举行第3度合作代言记者会,阿妹说:“看到啤酒,真是解了我的相思苦。”尴尬的是,台啤球员何守正却在此时被爆与林佩瑶出游。阿妹替男友保留颜面:“我知道这些事,我们每天通电话都在沟通,没有报道那么恐怖。”外界认为何“劈腿”,她立即说:“不算。”

  阿妹前晚接到何的加油简讯,两人还越洋热线,她说:“他可以交朋友,我也可以啊。我们就是好朋友,感觉很好,不会因此不愉快。”但外传两人大吵,她的回答耐人寻味:“这是我私人的事,容我保留。”被问到“正妹恋”是现在式或过去式,她同样不回答,似乎对男友仍难释怀。

  始终强调只想专心工作,阿妹在日本闭关一个多月的“图兰朵”终于验收,受到媒体一致好评。

张惠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