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上粉丝纪念张国荣 美琪大戏院举办作品欣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 一代巨星张国荣(沪上粉丝纪念张国荣美琪大戏院举办作品欣赏会 听歌)已离开挚爱他的歌迷、影迷5个年头了。今年的4月1日前后,荣迷们仍将聚在一起,《怀旧金曲》将联合张国荣网络歌影迷俱乐部“荣门客栈”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再忆哥哥张国荣。

  3月30日,“继续·宠爱——张国荣经典作品欣赏会”将在美琪大戏院举办,届时会以大屏幕放送张国荣生前的经典影像资料,当然还包括一些哥哥张国荣的演唱会、颁奖典礼等经典表演片段。而另一场特别的活动则是在苏州河畔的“苏河现代艺术馆”举办的“继续·宠爱——张国荣黑胶唱片赏析会”,主旨将为“聆听张国荣”,现场将使用价值百万元的音响设备,连续两小时播放哥哥早期黑胶唱片和劲歌混音版CD。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