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丽亚-凯莉新曲胜麦当娜 两人同月发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04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新曲胜麦当娜两人同月发新碟(图)

玛丽亚-凯莉

  试听:麦当娜贾斯汀《4 Minutes》

  试听:玛丽亚-凯莉单曲《Touch My Body》

  视频:玛丽亚凯莉《Touch My Body》MV首播

  新浪娱乐讯 两大天后玛丽亚-凯莉麦当娜(听歌)同于4月推出新大碟,鹿死谁手仍是未知之数,但她们的新单曲已于本周齐齐在iTunes有售,玛丽亚就先胜一仗。她的新碟《Touch My Body》新上榜即飙上iTunes榜冠军,娜姐与贾斯汀(听歌)-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合唱的《4 Minutes》则排第10。

  不过有音乐界人士分析,因玛丽亚的新歌已在电台播了1个月,相反娜姐的新歌只播了1周,相信会有后劲,而娜姐的作品亦占亚马逊下载榜No.1。

  此外,日前在热播剧《The Hills》的首播会派对上抢镜的玛丽亚,其新宣传相曝光,但被指经过修改和很假;而娜姐则登上《Q》杂志封面。(俐俐/文)

热点调查:你更加期待这二位中谁的新专辑?
麦当娜
玛丽亚·凯莉
都过气了,没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