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第九届)迷笛音乐节部分参演乐队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第九届)迷笛音乐节将于5月1日至4日在北京海淀公园如期举行。作为世界华语地区最大的露天摇滚音乐节,也许是上天的安排,5月1日是距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整整100天的日子。所以,“还有100天!”毫无争议的成为今年迷笛音乐节的主题—— 她代表了我们每一位中国人对自己国家能够昂首于世界之巅的执着坚持与远大理想!

  2008迷笛音乐节将会邀请100支中国乐队和30支国外乐队参加演出,并且有近150余位的个人音乐家登上电子舞曲舞台、民谣舞台、嘻哈舞台和场外的MiniMidi 电子试验舞台。在去年成功举办民谣日的基础上,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将增设民谣舞台和第三摇滚舞台。为配合迷笛音乐节的不断发展,海淀公园将对园内南区进行扩展和改造,该区域为今年迷笛增设的第三摇滚舞台提供了开阔的场地,所以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场内会有6个舞台:主舞台、第二摇滚舞台、第三摇滚舞台、电子舞曲舞台、嘻哈舞台和民谣舞台,

  今年,北京迷笛演出公司获得由海淀区政府文化委员会资助的文化创意产业扶持资金,该项资金将完全用于支持音乐节的制作投入,音乐节组委会将再次提升舞台和灯光音响的制作水平,所有6个舞台都将投资安装世界顶级扩声音响,并由BARCO公司赞助在所有舞台旁安装高质量的户外LED大屏幕。相信,如此强大的参演阵容和优秀的演出制作,会令迷笛现场再次成为中国最酷的音乐青年营。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2008迷笛音乐节上海站”将第一次于5月1日至4日在上海同期举办,此次来华的18支国外乐队和上海本土优秀乐队一定会将迷笛音乐节的激情传播到中国的南方!

  2008迷笛音乐节部分参演乐队名单

  部分国内乐队名单

  痛苦的信仰(听歌)

  夜叉

  木玛(blog)&THIRD PARTY

  脑浊(blog)

  瘦人

  SMZB 生命之饼(听歌)

  TOOKOO

  反光镜(听歌)

  AK-47

  窒息

  沼泽

  CMCB

  红烧肉

  扭曲机器

  液氧罐头

  军械所

  废墟(blog)

  The Verse

  SUBS

  零壹

  春秋

  张岭(听歌)乐队

  后海大鲨鱼(听歌)

  DengeL

  肆伍

  瑞王坟

  艳+ 澜办得

  咖啡因(听歌)

  左右

  热气球

  Silent G

  变色蝴蝶

  核聚变-G

  钟茌和乐队

  FUNKY和他的朋友

  信徒(Believers)

  破碎

  The K

  Lesson One

  逃跑计划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