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资料:选手New Voice组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2:31  新浪娱乐
专题资料:选手NewVoice组合简介

New Voice

  New Voice (新声音)无伴奏五人人声组合代表中国唱片总公司代表队参加第十三届CCTV 青年歌手大奖赛团体决赛。

  NEW VOICE组合成员都是酷爱A cappella的音乐人 有着共同的人声追求,不断努力着…… 艺术指导:金野 组合成员:Soprano(女高): 韩媛媛 Alto(女中): 臧晨星; Tenor(男高): 史君;Baritone(男中): 邓金沅 Bass(男低):李彬 演唱风格介于流行、爵士及民谣多元曲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