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今年将闭关创作专辑 2010年再来内地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3:23  新闻晚报

  明天是五月天组团11周年的纪念日,本周六,“天喔茶庄迎接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将在星游城举行“我们是五月天”K歌会。4月30日,五月天再次回到上海,距上次上海演唱会时隔不到6个月,但主题与内容却已大不相同,从曲目选择到互动环节都重新进行了编排。据悉,上海体育场将作为五月天巡演的内地最终场,也是今年他们在内地唯一的一场演唱会。之后,五月天将“闭关”制作全新专辑,预计五月天再次来内地巡演将等到2010年。

  为了筹备新一轮的巡演,五月天从今年春节起就开始构思,目前已进入排练阶段,据了解,今年的演出在软硬件上都将再次升级,震撼场面将超过以往。去年,主办方与歌迷为五月天成功挺进八万人体育场所举办的“上海青年站出来”的梦想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今年路演活动也将再次升级,五月天的小师妹叮当和五月天同门师弟强辩乐团,以及乐坛新秀Fusion乐团都自发向公司请命,将出席上海站的宣传活动。

  日前,五月天关爱有佳的师妹叮当,先拔头筹带领歌迷在豫龙坊进行了此次路演的首站,唱功了得的叮当,演唱了自己第一张专辑中的《离家出走》、《自由》、《可以不可以》等KTV中点唱率极高的曲目。李宗盛大哥的关门弟子,Fusion乐队也在正大广场的路演中,演唱了五月天众多的经典曲目,Fusion乐队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鸡肋》、《自由自在》、《好想对你说》、《SUMMERRUN》,清新独特的音乐风格深受现场五月天歌迷及路人的喜爱。于2004年成军的Fusion乐团,在同年的乐队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内地新新的创作型乐队,更于次年被李宗盛大哥看中,正式签约,通过4年的学习与磨练,于今年发行了自己第一张专辑《如果未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五月天表示在结束今年的巡演之后将进入到“闭关期”,全力冲刺将于暑期发行的全新专辑。歌迷想要再次欣赏到五月天的演唱会,可能要等到2010年了。晚报记者李佳杰报道

五月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