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服役前最后亮相荧屏 与少女时代泰妍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03  新浪娱乐
安七炫服役前最后亮相荧屏与少女时代泰妍对唱
安七炫与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合唱《7989》

  新浪娱乐讯 27日晚,即将参军服役的韩星安七炫(安七炫服役前最后亮相荧屏与少女时代泰妍对唱),在M.NET电视台《M倒计时节目》中与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同台合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27日晚《M倒计时》节目播出,这是安七炫入伍前最后一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可以说是他的告别演出。当天,安七炫与泰妍合唱了《7989》,为这场告别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安七炫将于本月29日和30日在首尔延世大学举行参军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届时申升勋(blog)Super Junior(听歌)、少女时代等众多当红歌手将作为嘉宾参加。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