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使与狼”开唱在即 齐豫齐秦演绎《橄榄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19  新浪娱乐
“天使与狼”开唱在即齐豫齐秦演绎《橄榄狼》

天使与狼台北演唱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距29日齐秦(“天使与狼”开唱在即齐豫齐秦演绎《橄榄狼》 听歌 blog)齐豫(听歌)姐弟档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天使与狼》只有一天时间了,姐姐齐豫率先抵京,于昨天下午做客HIT FM887直播嘉宾,讲述了华语歌坛姐弟档巨星的姐弟情深。

  出道了30年的姐姐齐豫只开过四场演唱会,低调的齐豫这次高调参与《天使与狼》演唱会全球巡演全因为弟弟齐秦的力邀,也算是多年来对弟弟齐秦的歌唱事业的支持。

  昨天下午姐姐齐豫首次做客HIT FM887,不但讲述了这对歌坛巨星姐弟俩对音乐的不同体验和经历,更谈到明晚《天使与狼》的演出与自己之前的演唱会有很大不同,由姐弟两人共同演绎的演唱会还属首次,多首经典歌曲被姐弟俩重新演绎成联唱,合唱版本,特别是明晚北京歌迷有幸听到只有明晚才有的姐弟版《橄榄·狼》。

齐秦吧】 【齐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