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饭公告牌:蔡妍杭州行歌迷见面会火热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56  新浪娱乐
韩饭公告牌:蔡妍杭州行歌迷见面会火热招募中

性感蔡妍

  活动时间:3月30日 晚19:00 活动在户外,不设置门票,一般非组织人员可以自己去

  活动地点:杭州解百新世纪广场

  公交路线:在井亭桥站下的话,向东100米 (900路,49路)

  离解百最近的站点是 解放路吴山路口 下车就是解百

  详情说明:

  杭州站安排基本确定,蔡妍(韩饭公告牌:蔡妍杭州行歌迷见面会火热招募中 听歌 blog)会坐车来,不需要接机。

  解百门前表演舞台周六就可以搭好,不用大家帮忙布置。

  表演中会有互动环节,结束后直接开始签售,专辑可以现场购买。

  请大家帮助维护秩序,保证顺利进行。

  女人的离开航班是31号早上8点20分从萧山机场离开。到时候我们不组织送机,但是我们会告诉大家女人的宾馆(现在未确定),大家自行结队,但是请注意应该注意的各项问题。

  PS:注意事项:

  1、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女人是很重要,大家的安全也很重要,女人也不希望大家出什么事情的,所以请大家以自己跟他人的安全为首;

  2、贵重财物请一定要保管好。我的意见是身份证啊什么的就不要带着了,人多混乱。

  3、如果发生什么意外情况,请大家互相关照下,毕竟都是女人的FAN,大家要互相帮忙哈

  详情请关注: 蔡妍各大论坛!

蔡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