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颠覆可爱形象 新碟主打《跳!跳!》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6:16  新浪音乐
张娜拉颠覆可爱形象新碟主打《跳!跳!》首播

张娜拉专辑封面

  点击试听张娜拉《跳!跳!》张娜拉颠覆可爱形象新碟主打《跳!跳!》首播

  新浪音乐讯 韩国歌手张娜拉(张娜拉颠覆可爱形象新碟主打《跳!跳!》首播 听歌 blog)最新专辑暨张娜拉第三张中文专辑《梦想》日前已登录全国各大影音卖场。首推主打歌《跳!跳!》今日在新浪音乐独家首播。

  作为首批来到中国发展的韩国艺人,张娜拉颠覆了以往可爱的形象,这次的亚洲全新大碟,给大家展现出了一个不只限于成熟的女人,更多的是爆发了一个女人来自灵魂深处的性感和音乐狂想。

  新专辑最新主打《跳!跳!》节奏感很强,电子乐配合张娜拉独特的嗓音给乐迷们呈现出一种新时代的梦幻感觉,而歌词则是张娜拉本身性格活力与乐观的表现:“跳跳跳跳,JUST BE MYSELF,摆脱现实的无聊,太无聊,漂亮的我大声叫,jump jump,让美丽给我撑腰,嘴角在向上翘,眼睛在微笑,在舞台上我是天真的Pretty doll,MY LORD,请给我指导,给我一张狂欢的车票,跳跳跳跳,JUST BE MYSELF,摆脱现实的无聊太无聊漂亮的我,大声叫jump jump,让美丽给我撑腰”在这样的歌词和节奏里,张娜拉在录制这首歌曲时,恰到好处的演绎出自己的一种全新的风格,让大家都能体会到张娜拉的年轻生命的活力与青春的美好。

  除了在音乐上的改变之外,新专辑中MV的拍摄还运用的立体拍摄手法和韩国3D影像技术的结合方式。整张专辑耗资两亿多韩币进行打造;录制场景选择将涉及到中国、韩国、日本三地。张娜拉此次风格的转变必定会带来乐坛的一次活力风潮。

张娜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