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遭遇意外 主唱讲笑话唱双簧圆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8:04  新浪娱乐
麦田守望者遭遇意外主唱讲笑话唱双簧圆场(图)

麦田守望者上海歌友会

麦田守望者遭遇意外主唱讲笑话唱双簧圆场(图)

麦田守望者上海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在上海育音堂举办的歌友会中"惊喜不断",吉他手贝司手的琴带轮番断掉,主唱萧玮又讲笑话又唱双簧现场"救火"

  在昨天麦田守望者的专场开始前,大量歌迷就不断涌进现场,原本不大的场地很快就塞满了人。开场后,主唱萧玮并没有太多热身上台开口就唱,在台上连唱一个多小时,歌迷也很买账人头攒动,不时上演几个小的POGO,经典老歌《在路上》的前奏已经响起则引发了昨天全场最大的欢呼。演出过程中,吉他手和贝司手由于过于"卖力",琴带轮番断掉,而主唱萧玮挺身而出先是大讲笑话,然后干脆躲在贝司手大乐身后两人玩起了双簧。演出将近结束,歌迷要求萧玮再将一个笑话,萧玮风趣回答:"约定博客里见!"

  据太合麦田透露,麦田守望者作为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摇滚乐队将参加29号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东方风云榜颁奖晚会,并以表演嘉宾身份登台演唱本年的人气金曲《所有你想要的》。不仅如此,麦田守望者届时还将现场派发40张门票邀请歌迷共同观看此次东方风云榜盛典并近距离感受"麦氏"摇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