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辉全新力作《神笔马良》打造S翼乐团新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8:11  新浪娱乐
孙辉全新力作《神笔马良》打造S翼乐团新形象

S翼乐团

  新浪娱乐讯 流行组合S翼乐团(听歌),于本月强势推出崭新力作《神笔马良》,至此迎来音乐事业上的又一高峰! 这首号称超越《QQ爱》的来势猛烈的新作仍是由孙辉为乐团量身创作并制作完成的。曾经因写下脍炙人口的《QQ爱》而走红的S翼乐团组建者孙辉,近日带着他的搭档王一静在媒体见面会上亮相,并现场演唱了新歌《神笔马良》,获得业内一致认可。在场记者普遍看好孙辉这部新作,认为它是S翼乐团迄今为止能够与《QQ爱》相媲美且有超越之势的惊艳之作。

  孙辉在谈到创作灵感时称,自己从小到大都喜欢看动画片,尤其是小时候曾看过的很多经典卡通,一直难以忘怀。尤其是《神笔马良》这部国产动画片,启发了他爱好画画的兴趣。也让他产生很多幻想,总认为画笔真的可以实现很多愿望。有感而发,想写一首适合现在年轻人听的轻松愉快的作品,孙辉觉得目前身处社会的刚刚毕业到30左右的人,最需要解压和放松的状态,因为这些人可说是生存压力最多且怀抱理想最大的一个群体了,人们为了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感情上的幸福,总要不停的拼搏进取,尤其是在爱情上,这个年代的人已经不介意直率热辣的表达自我,但却能够现实理智的看待生活,孙辉笑说在这个80乃至90后崛起主宰的年代,爱情已不再是单纯的海誓山盟凭空幻想了,其实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实际也很进取,敢于向现实难度挑战。写下《神笔马良》这首歌就是想要表达这种生活态度:理想与现实的制衡,在压力中找到动力,懂得欣赏自己,爱自己,即使平凡也要过的很快乐!可以说这首歌继承了《QQ爱》的俏皮诙谐,而不一样的是《神笔马良》采用了男女对唱的形式,一唱一合犀利幽默,斗智斗勇上演“爱情攻坚战”。

  《神笔马良》作为《QQ爱》的延续故事——从网络恋情走到现实中来,光明正大的追求自己喜欢的人,无疑是孙辉打造S翼音乐童话的又一个亮丽起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