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个人MV推出 《赤壁》中一笑倾曹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8:14  新浪娱乐
小宋佳个人MV推出《赤壁》中一笑倾曹操(图)

小宋佳

小宋佳个人MV推出《赤壁》中一笑倾曹操(图)

小宋佳MV

  新浪娱乐讯 从《好奇害死猫》到今年的《闯关东》,再到即将公映的《赤壁》小宋佳可以称得上是上升速度最快的女星之一,虽然小宋佳自己时不时在接受采访时会表示自己很幸运,但是她的走红绝不是简单用幸运能概括的。馅饼并不是随便掉在你面前的。本周,他个人首张唱片的两首MV也正式开始在电视、网络推出,同时,随着电影《赤壁》公布上映时间,包括小宋佳在内的每个演员都再度成为热门话题。

  新MV与郭晓冬扮爱人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小宋佳,被众多人评为心目中的时尚达人。她将自己对时尚的观点融入其中,每套造型的亮相都惊艳全场。婀娜的身材,精致的外貌以及独特的时尚感官,两首MV以黑白色调呈现,唯美而别具匠心。小宋佳也是邀得好友郭晓冬、朱雨辰(小宋佳个人MV推出《赤壁》中一笑倾曹操(图))加入拍摄。对于自己的MV,小宋佳透露其实自己也一直没有看到完整版,“唱片发布会第2天就进组拍戏了,之前又一直做一些宣传工作。很感谢小雨、晓冬的帮助,他们都是挤出时间来的。虽然时间紧、任务重,而且拍MV与拍电视剧有所不同,更加要求是状态的表现、”

  《赤壁》中一笑倾曹操

  此外,因为小宋佳参演的史诗大片《赤壁》已经确定在7月10日播出,在进组之前,她也特别补录了自己的配音部分,对于自己出演的郦姬,小宋佳表示自己虽然戏份一般,但却有自己的重要性。“三国应该是属于男人的一个时代,战争、政治、欲望等等都更加与男人有关,我扮演的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那个时代女人情感表达的一个缩影。”据了解,此次小宋佳主要对手戏是与曹操之间。片中,曹操一直爱慕小乔,但是事与愿违,而小宋佳饰演的郦姬的出现,却也给了曹操一个特别的惊艳,可以用“一笑倾曹操”来形容至于具体是因为什么,而结果又是什么,目前并没有更多消息的透露。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