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即将鸣锣开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8:15  新浪娱乐
2008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即将鸣锣开战(图)

2008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即将鸣锣开战。

  2008“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第五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即将鸣锣开战。

  为展现当代学生风貌,加强各地电台和校园间的文化交流,2008“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组委会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联合主办《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邀请赛分为原创组和演唱组,总奖金高达16万,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每支乐队,将获得“东方风云榜”原创发展基金。

  “校园音乐先锋”自报名之日起就受到了学生们的极大关注,反响热烈。在众多参赛者中,既有第一次踏上舞台,想要大声唱出自己心声的新人,也有去年曾经参加,今年想要“更上一层楼”的熟面孔。选手们都希望在比赛中一展风采。

  本届“校园音乐先锋”上海赛区前3场初赛将于4月1日、2日、3日分别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华东师范大学和复旦大学举行。对于这些校园歌手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