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明日演唱会站台造势 神秘惊喜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北京4月29日“唱游耳界,维维动听 ”个人演唱会造势,谭维维(谭维维明日演唱会站台造势神秘惊喜抢先看 听歌 blog)在本周六(3月29日)下午两点在西单大悦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和演唱会签票会。

  对于曾经在金色大厅放歌的谭维维,媒体和歌迷一直期待这次她的首个个唱,而近期一直在外忙碌的谭维维将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一一揭露演唱会中的神秘看点,包括一直盛传的演唱会嘉宾、曲目的选择、服装的看点等问题,都会在现场得到答案。以及之前为演唱会宣传特别拍摄的惊艳海报也将首次亮相。主办方还特别为歌迷准备了互动环节,谭维维将为大家演绎新专辑中的歌曲,抢先一窥演唱会的风姿。

  据了解,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的情况大热,为了进一步刺激消费及回馈歌迷,谭维维会对现场购票的歌迷签名,感谢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

谭维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