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台北夜宴BOBO组合 介绍台湾名导力荐师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8:43  新浪娱乐
林心如台北夜宴BOBO组合介绍台湾名导力荐师弟

林心如与BOBO组合

  由井柏然(林心如台北夜宴BOBO组合介绍台湾名导力荐师弟 blog)付辛博(林心如台北夜宴BOBO组合介绍台湾名导力荐师弟 blog)组成的超人气偶像组合BOBO,近日随同华谊高层前往台湾,外界一直传华谊有意把BOBO组合的海外约签到台湾,借助台湾包装偶像的经验帮BOBO组合打开整个东南亚市场。

  同门师姐林心如(林心如台北夜宴BOBO组合介绍台湾名导力荐师弟 听歌 blog)在台湾也一尽地主之谊,不仅带着两个小师弟去吃台湾的道地小吃,还为师弟引见了诸多名导,竭尽全力为小师弟铺路,令BOBO组合台湾之行收获颇丰。

林心如吧】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