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中音塞西莉亚抱怨祖国意大利大发牢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0:24  新浪娱乐
女中音塞西莉亚抱怨祖国意大利大发牢骚(附图)

女中音塞西莉亚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女中音歌唱家塞西莉亚·芭托莉抱怨尽管她已经是世界级名人了,而且全世界都喜欢她,唯独意大利忽视她的存在。

  当被问到这是不是由正如米兰斯卡拉歌剧院总经理斯蒂芬·利斯内所说的她收费过高造成的时,这位歌手回答:“但我在世界各地演唱,像美国、巴黎、伦敦甚至土耳其等。”塞西莉亚表示,意大利演唱地点负责人总是在他们知道我无法做到时提出邀请。

  目前定居苏黎世的塞西莉亚说,意大利歌手常常在国外比在意大利更受重视,像意大利歌剧男高音歌唱家卡鲁索和帕瓦罗蒂等。她说:“这真是糟糕!我爱我的国家,却对她没有感激之情。”(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