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肖像安全套售罄 赞许邓丽欣唱功进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09  新浪娱乐
古巨基肖像安全套售罄赞许邓丽欣唱功进步(图)

Kary与基仔劲歌热舞,看来甚High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基仔)、吴雨霏(Kary)、谢安琪及侧田等前晚举行《Nokia我是音乐会》,负责压轴的基仔献唱《电灯胆》掀起高潮,事后他表示《电》是一首好歌,还力撑师妹邓丽欣(古巨基肖像安全套售罄赞许邓丽欣唱功进步(图))(Stephy)唱功有进步:“大家不需要特别标签,我亦毋须胆战心惊演出!其实Stephy很努力,看得出有进步!”而Kary则施展浑身解数,以性感突围,还大曝首度合作的谢安琪很喜欢搞笑。

  另外,基仔昨天出席爱滋病患者筹款活动时透露,曾在内地担任有关大使,曾到学校派发印有其相貌的安全套,对于该批没有流入香港的安全套,成为香港“基迷抢手货”,他笑说:“可能成效好,用完了,所以没有流入香港啦!”他自爆曾有广告商找他拍安全套广告:“因为刚刚做完大使,不适合作商业动作,所以推了,估计损失7位数字酬劳!”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