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新歌《你不会知道》登顶东方风云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6:56  新浪娱乐
韩雪新歌《你不会知道》登顶东方风云榜(图)

韩雪新专辑造型

  新浪娱乐讯 尽管第15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要到今晚才能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但是近日从上海传来捷报称:韩雪(韩雪新歌《你不会知道》登顶东方风云榜(图) blog)新专辑《狂想的旅程》中另一主打歌《你不会知道》刚打榜一周便荣登其榜首位置。这是继去年《大雁归》之后,该新专辑中又一荣登榜首的热门歌曲。

  去年在央视热播的由韩雪出演女一号的北平往事(韩雪新歌《你不会知道》登顶东方风云榜(图))》带动了其主题曲《大雁归》的人气,凭借凄美悠长的曲风及韩雪荡气回肠的演绎,一上榜便牢牢稳固在“第一集团”的位置。而此次的《你不会知道》更是有过之而不及,一上榜便牢牢占据榜首位置,风头明显盖过去年的热门歌曲《大雁归》。

  据该榜单的工作人员称:《你不会知道》之所以在听众中聚集了极高的人气,不仅仅是因为该曲的歌词优美且旋律琅琅上口,另外,其恰好凸现韩雪中音区声线的音域也是其获胜的关键。所以此曲前景一片看好,大有蝉联榜首之势。

  不过韩雪方面对此消息却显得十分低调,韩雪本人也是以“很高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作为简单回答。据韩雪身边工作人员透露,韩雪已于今晨到达上海,并准备参加下午的红地毯仪式。届时,东方卫视将全程直播这场颁奖盛典。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