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选秀歌手确实垃圾 郑钧肯定没听我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王啸坤在东方风云榜后台接受采访称真音乐拥有更多的歌迷而不是更多的粉丝。

  北漂的生活,可以经常回石家庄的家,在北京排练参加很多摇滚乐的演出,对自己音乐上也是提高。

  组自己唱片厂牌:已经注册了,叫“蛋”,可以孵化出很多东西,这也是我从小到大一直想起的独立厂牌名字。

  我觉得确实很多选秀歌手的唱片是垃圾,我的唱片也有很多可以上升的空间,垃圾这个词是不大文明,值得商榷,但我敢肯定郑钧在说这话之前一定没听过我的唱片,不然一定会改变主意的。

  对于真正创作音乐的人,选秀歌手有很大压力。

郑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