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称选秀歌手都被公司利用 陈楚生的歌还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1:05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郑钧在东方风云榜后台谈真音乐,称其是发自内心的,一个人应该忠于自己,想做什么的音乐就要忠于自己,要知道自己做音乐的目的是什么。《长安长安》是我写给我自己家乡西安的,西安有个地方就叫长安,我父亲家祖籍就在那边,一直想给他写首歌。对于我而言意义重大。当时我的言论没针对任何人,只是和大家探讨现在乐坛的现状,很多选秀出来的歌手,他们的音乐没办法听,为什么会这样,原因很复杂,他们也很无辜,很多选秀出来的不管是超女快男,出来后签给经纪公司唱片公司,这些公司表面在维护他们,其实他们到底为了歌手做了什么事呢?只是在榨干他们的剩余价值有时候跟这些歌手吃饭聊天了解一些情况,其实他们很苦的,那些攻击我的唱片公司经纪公司的老总,你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哪个人的歌认真做了?在电台里的歌有多少能听?多少能记住?也有一些不错的,包括陈楚生啊,当然他的歌是自己写的不是唱片公司给他找的,我只是表达自己的态度,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更好,能成为更优秀的音乐人,今天我想说的就是这样,包括我在内,也是在被媒体利用。

  我今天说的我不是在对谁进行攻击,每个人都有自己梦想的权利,另外表面上说如何呵护他们的人,我想问问他们你为他们做了什么?听听你们为他们做的歌,他们的音乐?有时候就出了三四首歌就开演唱会。

郑钧吧】 【陈楚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