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一心只想做音乐 不希望自己扯进公司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1:34  新浪音乐
周笔畅一心只想做音乐不希望自己扯进公司之争

周笔畅获最佳女歌手与十大金曲奖。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在东方风云榜后台谈到真音乐,称真音乐最重要的根本就是对音乐要非常有热情,真正的非常认真对待音乐。

  现场演唱是一个蛮好的机会,去过那么多次颁奖礼,第一次有现场乐队,唱给大家听,很有感觉。可以多点尝试这样的方式。

  郑钧大哥是乐坛的前辈,他也非常认真对待音乐,其实很早之前自己和妈妈都非常喜欢他,新专辑我也听过,很厉害的音乐人。

  自己不希望音乐有门派之争,希望音乐是互通的,让每个人都非常融洽的。

  公司是公司的问题,对于自己来说,只要做好自己本身,给大家看到完美的形象,每一次在舞台上都让大家满意,就是做好了公众人物的本职。

周笔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