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庆祝11岁生日 经纪人称新人缺乏平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3:34  新闻午报
五月天庆祝11岁生日经纪人称新人缺乏平台(图)

五月天

  本报讯 昨日,成立11年的“五月天”在上海度过了他们的“生日”。谈到11年的音乐历程时,“五月天”成员阿信说,他们的音乐从最开始到现在都坚持着真实的原则。说起郑钧前不久在东方风云榜研讨会上发表的“选秀垃圾论”,“五月天”以自身为例表示,音乐不应该设门槛,只要是从心底喜欢音乐,那么不管是不是出身选秀都不重要。

  “五月天”的经纪人、作为在滚石唱片公司大拼多年的资深业内人士谢小姐则表示,她这几年带歌手在内地跑通告、上活动,感受到选秀对于歌手的冲击,不利于音乐人的发展,“一些有才华的新人,在内地缺乏可以展示的平台,但是像王啸坤这样有创作能力的新人,就应该得到鼓励。”

  关于“选秀”垄断荧屏的话题,谢小姐表示,她现在接到的电视台电话都是让他们去参加选秀节目,“你们看今年颁奖典礼上,很多都是给‘选秀’出道者,甚至有人只发了一张EP也可以拿‘新人奖’。”鲁文静 文 朱良城 摄

五月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