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变黄龄凭《痒》勇夺东方风云榜新人金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2:05  新浪娱乐
百变黄龄凭《痒》勇夺东方风云榜新人金奖(图)

黄龄和她的奖杯

百变黄龄凭《痒》勇夺东方风云榜新人金奖(图)

黄龄和天韵师兄兰色花园共同作战

百变黄龄凭《痒》勇夺东方风云榜新人金奖(图)

黄龄演绎《痒》

百变黄龄凭《痒》勇夺东方风云榜新人金奖(图)

黄龄演绎开场曲《黑头发飘起来》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晚七点,第15届东方风云榜在上海大舞台鸣锣开战,众多内地原创高手齐聚一堂,共襄这次真音乐真功夫的盛会。而甫一出道便被称为百变魅惑小天后歌手的黄龄,新专辑《痒》一推出受到了音乐人、媒体、歌迷的一致好评,终于不负众望,在第15届东方音乐风云榜上斩获新人奖银奖,算得上实至名归。

  今年是奥运年,所以颁奖典礼开场是一组奥运歌曲。黄龄率先登场,以一首《黑头发飘起来》震撼全场,神秘的东方气质,高亢激昂的嗓音,精彩的演绎了黑头发的中国人迎接奥运会的自信和自豪,让每一个身为中国人的我们都热血沸腾。而同为环球天韵的兰色花园乐队,也带来了一首经典的《亚洲雄风》,为国人打气,为奥运加油!

  黄龄凭借一首缠绵悱恻的《痒》征服了大家的耳朵和灵魂,在颁奖典礼的现场,黄龄用流畅的声音,轻盈的旋律,魅惑的眼神,搔到人内心深处的歌词,献唱了这首各界人士好评如潮的《痒》,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巨大冲击,也在人的心中增加了喜悦和哀愁的矛盾纠结。好的音乐就是这样,让人享受,又若有所思。黄龄在还未出道的时候,就受到众多广告商的追捧,成功代言Reebok服饰,并演唱了品牌活动歌曲《I am what I am》,出道后其百变魅惑的造型和高亢激昂的唱腔更是赢得了大量的广告代言活动,如世界顶级奢华品牌Richement旗下的唯一中国服饰品牌上海滩,世界最大的互动娱乐游戏公司EA,著名吉他品牌Gibson,世界知名服装品牌GUESS等,更参与了百事可乐08年广告大片“我爱中国”的拍摄,今年更远赴泰国,为百事旗下的美年达饮料拍摄了电视广告。

  在时尚潮流的光环下,黄龄的音乐却是一直沉稳大气原汁原味的不可多得的作品。新专辑中,《痒》、《红眼睛》、《魔鬼身材》都已经相继登上过东方风云榜的榜单,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除了东方风云榜一直对真音乐真功夫的青睐,更因为黄龄的唱片公司――天韵文化一贯坚持“我们的音乐力求不可复制”的宗旨。当今中国内地的流行歌曲创作,鹦鹉学舌的多,坚持个性的少。为了迎合所谓的大众口味,追求唱片销量,东施效颦、削足适履的例子比比皆是。当然,数码技术的高度发展,也使流行歌曲的创作门槛越来越低。但是天韵文化一直坚持高品质的音乐,坚持原创,坚持真音乐真功夫,旗下的艺人如萨顶顶(百变黄龄凭《痒》勇夺东方风云榜新人金奖(图) blog)、黄龄、兰色花园等都是内地乐坛个性鲜明、独树一帜、音乐品质又一流的新生力量,让我们看到了内地乐坛蓬勃发展的希望。我们也衷心祝福黄龄能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步伐越走越坚定,不断有新的突破,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