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张国荣音乐会今日唱响 陈淑芬披露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06  新闻午报
纪念张国荣音乐会今日唱响陈淑芬披露细节(图)

张国荣

  视频:纪念张国荣演唱会彩排 梁朝伟念旧回忆多

  4月1日是张国荣(纪念张国荣音乐会今日唱响陈淑芬披露细节(图))离世5周年纪念日,其生前好友陈淑芬策划的“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将于今晚在香港唱响。届时,张国荣生前好友张学友梁朝伟(纪念张国荣音乐会今日唱响陈淑芬披露细节(图))辛晓琪(blog)莫文蔚、草蜢等演艺界明星将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哥哥。

  此外,全世界荣迷也将在这一天聚会香港观看这场纪念演唱会。昨日,记者致电陈淑芬女士,她首次透露了一些演出细节。

  艺人荣迷共唱《风再起时》

  据了解,这场纪念演唱会原本计划将在10个城市举办,而首场演出原本更定于5月在成都举办,但因艺人档期等多方面原因,最终改为4月1日在香港举行。不过令主办方未料到的是,4月1日的这场纪念演出公开售票当天,两小时门票就售罄了。由于很多参与演出的艺人朋友都没订到门票,加上很多海外歌迷都在询问是否有加场,所以决定3月31日加开一场。对不能来港的内地歌迷,陈淑芬表示:“我们会把4月1日的演出制作成DVD发售,内地的朋友也可以买到,在感受现场气氛的同时也是为我们募捐善款尽一份力。”

  对于演出的彩排情况,陈淑芬表示,眼下除了辛晓琪因证件问题要晚些参加排练外,其他明星都参加了和乐队的联排。对于辛晓琪会否演唱那首经典的情歌《深情相拥》,陈淑芬透露:“开始我们也这样希望,不过最后还是舍弃了,这次演出辛晓琪主要是负责演唱哥哥生前的电影歌曲。”

  对于很多人最钟情的一些哥哥生前不太为人关注的歌曲,陈淑芬说:“我也很希望能让大家唱一些哥哥的冷门歌,但是这些歌曲可能很多歌迷没有共鸣,所以现场演唱的都是哥哥的热门曲目。比如大家都关注《风再起时》这样的歌曲,我可以小小透露一下,《风再起时》会由演员和观众一同演唱。”

  草蜢莫文蔚任务最重

  在参演的明星中,陈淑芬表示,草蜢和莫文蔚的任务最重,因为草蜢几乎包办了所有哥哥的经典快歌。眼下他们正在和舞蹈设计陈晓斌一同编舞,争取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对于莫文蔚,歌迷的期望非常高,她将演唱哥哥的另类经典《红》和《大热》。陈淑芬告诉记者:“莫文蔚非常辛苦,这几天她正在努力彩排,我们会把哥哥的舞姿在她身上复制,同时在演唱《大热》时,我们也设计了哥哥当年演唱会上穿的金色礼服。”

  对于不少歌迷关注的现场画面部分,陈淑芬讲:“画面很多,也很丰富。但是这次由于时间的原因,我没能找出太多自己收藏的私人影像资料。我想等到9月演出时,会把更多的资料拿出来。”陈淑芬还非常感谢那些曾和哥哥合作过的导演:“我们找了很多和哥哥合作过的导演,他们非常配合我们的活动,如果说这次演出有什么首次披露的画面,那么就是这些珍贵的电影拍摄资料了。” 本报特约记者 王平平/文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