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拒绝领奖炮轰选秀 周笔畅等歌手公开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郑钧(郑钧拒绝领奖炮轰选秀周笔畅等歌手公开回应 blog)在出席东方风云榜时宣布自己将从此不再领取颁奖礼之奖项,同时他还痛批选秀艺人及其公司。对此,选秀出身的艺人王啸坤(blog)周笔畅(郑钧拒绝领奖炮轰选秀周笔畅等歌手公开回应 blog)等纷纷回应,表示一方面尊重前辈,但另一方面也明白前辈艺人在面对市场时会遭受到不少来自选秀艺人粉丝的压力。

  周笔畅:音乐没有门派之争

  在29日到场的选秀新人中,周笔畅是最受热捧的一位。作为“最佳女歌手”的获得者,周笔畅在媒体采访区,被问及如何看待“垃圾论”时,回应相当中肯:“我觉得音乐不应该存在门派之争,音乐应该是互通的,每个人都应该很融洽。”

  薛之谦:是不是“垃圾”还要看音乐本身

  获得“本地人气歌手”奖的薛之谦谨慎表态称,郑钧是自己喜欢的歌手,很有才气,“但说选秀歌手是垃圾,未必全对,还是要看音乐本身,得出结论不能太绝对”。对演出所有歌手都必须真唱的做法,薛之谦自曝,刚刚在台上唱完后,自己就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我朋友说‘你刚才好像唱得不太好,还有些走音’,看来我还得下功夫。”

  王啸坤:选秀新人中不乏有才华的

  对郑钧的“垃圾论”,同样是选秀歌手出身的王啸坤表示了不同的意见:“现在的确有很多选秀歌手的唱片是垃圾,但全盘用‘垃圾’来形容,就值得商榷了。在没有参加选秀比赛前,我也曾觉得选秀歌手没有出色的,但后来参加了比赛,才发现这里面有很多有才华的人。”

  不过,王啸坤开玩笑称:“以前都是一些唱民歌的歌手在否定选秀,现在轮到了流行歌手来否定选秀,这也算是一种进步吧。”他坦言:“现在唱片公司发行专辑,其实都在蒙哪首歌会红,往往到后来,销量还是不行。与其这样,不如做一张专业的专辑,让喜欢的人买,不喜欢的人干脆就不买,别让‘粉丝’囤钱,一个人买10张唱片,这事挺恶心的。” (稿源综合)

郑钧吧】 【周笔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