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专辑4月1日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3:45  新浪娱乐
《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专辑4月1日推出(图)

纪念张国荣五周年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专辑4月1日推出(图))逝世五周年的纪念日。为了表达对哥哥最真诚、深切的追忆,艺扬唱片公司在纪念哥哥五周年之际,联合一众实力音乐人、倾尽所有音乐资源和精力全力打造一张尊贵的完美大碟《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专辑将在4月1日隆重推出,为各位音乐发烧友及深爱哥哥的朋友献上一份最珍贵的礼物以共同缅怀歌迷们的集体记忆——哥哥张国荣。

  该专辑以HI-FI精品标准重新录制,由零峰真实再现哥哥经典歌曲,针对汽车、家用音响的技术要求分别制作两张意义重大的发烧大碟共同组成《纪念张国荣逝世五周年》专辑,让哥哥重生于音乐,以完美音质纪念这位天国的艺术家。早在年初艺扬老总戚国先生及专辑演唱者零峰不谋而合地想到要用音乐纪念哥哥,于是以HI-FI形式重新录制哥哥经典名曲的想法就此诞生了。该想法与香港音乐人吴杰先生一拍即合。专辑制作团队深知哥哥张国荣是一个典型的追求完美的人,而此专辑是为纪念而作,因此艺扬唱片在制作专辑的过程更加不敢有丝毫的瑕疵,只能以更加苛刻、挑剔的严谨态度去制作,云集精英团队,运用专业设备,把熟悉而真实的声音还原到唯美清澈音乐中,更好地发挥哥哥歌声魅力与HI-FI精品威力相结合的巨大力量。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