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奥运歌曲首批MV出炉 韩红羽泉作品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14  新浪娱乐
08奥运歌曲首批MV出炉韩红羽泉作品入围(图)

韩红、羽泉《为生命喝彩》入围08奥运歌曲首批MV出炉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08北京奥运歌曲首批曲目MV新鲜出炉,由韩红羽泉(blog)共同演绎的奥运歌曲《为生命喝彩》位居其中。同时,《为生命喝彩》在“音乐风云榜”上也是风头真劲,独领风骚,上榜仅三周便冲入三甲,受到广大听众朋友的热烈欢迎。《为生命喝彩》英文名《together》,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blog)创作并操刀制作,是一首残疾人体育运动歌曲,专门为残奥会而创作。

  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本首歌曲也随之逐渐传入大街小巷,为广大听众所耳熟能详,歌曲旋律优美,琅琅上口,歌词更是鼓舞人心,再加上实力唱将韩红与羽泉的完美演绎,受到广大听众的热烈欢迎,在世界华人范围内也逐渐流传开来。

  据悉,在完成第十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评委工作之后,韩红将再次投入到奥运歌曲的创作与宣传当中,以另一种“志愿者”的身份服务北京奥运。

韩红吧】 【羽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