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为选秀歌手打抱不平:郑钧自己也是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东方风云榜振兴中国原创乐坛”研讨会在上海举行。论坛上“愤怒的”郑钧(宋柯为选秀歌手打抱不平:郑钧自己也是偶像 blog)炮轰选秀明星都是垃圾,更指出80%的偶像都是垃圾,排行榜上80%的歌曲都是垃圾。

  此话一出作为YIHO!音乐季节的评委也同样是郑钧好友的郑钧宋柯立刻站出来为选秀明星打包不平, 宋柯告诉记者,他最初知道郑钧,还是几个女孩子介绍的。“那时有多少人因为他的偶像气质才喜欢他的?他到现在还是个偶像。”宋柯对好友的“非偶像论”提出了不同意见。“所以就更没有必要那么苛刻,他又不认识李宇春(宋柯为选秀歌手打抱不平:郑钧自己也是偶像 blog)。李宇春这两年变化很大,每一次表演都是真唱,看过她表演的人都说进步很大,选秀的东西只是一个培养参考。”宋柯也指出这次参与到YOHO!音乐季的评审过程中来也是想给更多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机会,让他们能有展示自己的舞台。

郑钧吧】 【宋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