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举沙宝亮将唱奥运火炬传递中文版官方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5:5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一直备受世界关注的奥运火炬传递歌曲终于在经过一年的挑选后敲定,记者从奥组委火炬传递中心了解到,组委会已经评选出包括《跟随圣火的光》《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向奥林匹克出发》《心灵圣火》等在内的6首优秀音乐作品,作为火炬传递官方歌曲,其中奥运会火炬传递仪式歌曲《跟随圣火的光》的中文版将由孙悦(孙悦举沙宝亮将唱奥运火炬传递中文版官方歌曲 听歌 blog)沙宝亮(blog)携手演唱。孙悦还有另一项殊荣,就是担任奥运哈尔滨地区的火炬传递使者。

  孙悦与奥运的缘分不浅,1993年,她红遍大江南北时,恰逢北京首次申奥。如今,结婚、生子、拥有一个幸福美满家庭的孙悦,仍然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她开公司、收徒弟,热衷公益事业,这些努力也有了收获。

  孙悦在怀孕期间开办的宇悦文化和娱乐网站MYYULE,更幸运地成为2008年奥运火炬歌曲(音乐)官方合作伙伴以及火炬歌曲音乐制作公司。

孙悦吧】 【沙宝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