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笛音乐节奥运百日倒计时开幕 舞台扩充到6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颖) 今年5月1日,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整100天的时候,作为全世界华语地区最大的露天摇滚音乐节,第九届迷笛音乐节将从1日到4日在北京海淀公园如期举行。继“支持动物保护”、“拯救中国河流”、“绿色与和平”等主题后,今年音乐节的主题就是“还有100天!”

  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将邀请100支中国乐队和30支国外乐队参加演出,并且有近150余位个人音乐家登上电子、民谣、嘻哈等舞台。在2007年迷笛音乐节成功举办“民谣日”的基础上,今年的“迷笛”将增设民谣舞台和第三摇滚舞台。这让今年的“迷笛”舞台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6个。它们分别是主舞台、第二摇滚舞台、第三摇滚舞台、电子舞曲舞台、嘻哈舞台和民谣舞台。为配合“迷笛”的发展壮大,海淀公园还特意将公园南区进行改造,为迷笛舞台提供了更开阔的场地。此外,“迷笛”上海站今年将第一次于5月1日至4日在上海同期举办。

  今年“迷笛”获得了由海淀区政府文化委员会资助的文化创意产业扶持资金的支持,用于音乐节制作的投入,来提升舞台和灯光音响的水准。今年6个舞台都将安装世界顶级扩声音响,并由BARCO公司赞助安装高质量的户外LED大屏幕,观演质量将大幅度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