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爱你》扬名大学生电影节 品冠献唱闭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8:06  新浪娱乐
《注定爱你》扬名大学生电影节品冠献唱闭幕式

品冠

  新浪娱乐讯 大学生电影节拉开序幕,报名工作已经完成,各项评选工作正在进行。

  据悉,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参赛影片报名截止时间为23日下午5点30分,品冠(听歌)首次触电主演的青春偶像爱情片《注定爱你》也应邀参加报名。

  《注定爱你》是一部由奥映国际传媒、北京创一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大银幕电影。影片内容讲诉的是大学生回乡创业追求人生理想和所爱的故事。

  影片拍摄手法唯美动人,由电影《墨攻》的原班日本摄影组“柏木摄影组”任摄影监制,在重庆原生态旅游景区拍摄完成,秀美清新的视觉效果值得观众期待。

  之前一直以歌唱为主业的品冠在音乐事业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是他首度踏入影视圈。《注定爱你》堪为他的转型之役,所以品冠花费了大量心血,拍摄过程中跋山涉水十分用心,即使水土不服也坚持工作。

  此外电影节组办方有意邀请品冠献唱4月20日举行的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相关奖项的评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除了在数量上再创新高外,本届电影节的报名影片在类型上也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无论是商业大片,还是小众艺术片,都展现出浓郁的时代特色,其中有表现大学生下乡支教的影片,有反映现代都市人精神困境的影片,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影片名单将于3月31日前公布。

  之前,电影节曾几度邀请《注定爱你》参展,本片导演高玉君女士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的盛情,希望大家用努力和付出完成的《注定爱你》能带给大家美好的记忆,同时祝大学生电影节圆满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