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4月25日北展个人音乐会 以舞为主舞动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9:52  新浪娱乐
苏醒4月25日北展个人音乐会以舞为主舞动北京

苏醒宣传个唱

  新浪娱乐讯 对于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音乐会,苏醒(苏醒4月25日北展个人音乐会以舞为主舞动北京 听歌 blog)本人十分看重,经过仔细考虑精心设计,将其定位于舞蹈为主。这对于从歌唱比赛中出道,一直以唱功见长的苏醒来说,可谓一次巨大考验。苏醒的舞蹈功底曾经在快乐男声比赛中及西安个人歌友会上有过一些展现,一直让众多歌迷恋恋不忘。为了此次音乐会,对自身要求极其严格的苏醒已多次远赴广州“拜师学艺”,舞蹈难度之大,排练之辛苦,对于苏醒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对此,苏醒笑称“又瘦了不少”很是开心。目前,音乐会的舞蹈形式、歌曲风格都还未对外曝光,谜底将在新闻发布会及后续宣传中一一揭晓。

  音乐会海报颠覆形象 巨星风范

  音乐会的海报随新闻发布会同期曝光,海报上的苏醒一改往日动感活泼的形象,化身成为浩瀚星空中最闪亮的巨星。设计理念与张学友(听歌)早前演唱会海报不磨而合,以黑色为底色,整体营造了一种魔幻神秘的感觉。苏醒在海报上笑容微露、眼神清澈,对所有的歌迷发出属于苏醒的音乐邀约。整张海报只显出苏醒的头像,预示苏醒就是绚烂星空中最亮的那颗,巨星风范彰显无疑。

  对个唱及新闻发布会都要求亲历亲为 再当主持

  自出道以来,苏醒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形象深入人心,出色的反应力和机敏的口才也被业内外人士交口称赞。在今年3月5日苏醒本命年的生日会上,他就曾一人独挑大梁,全程担当主持,近三个小时的生日会现场妙语连珠冷笑话不断,其卓越口才灵敏思维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苏醒再握主持话筒,自己为自己的发布会做主持,惊喜值得期待!

  首个开唱 打造开门红

  从4月25日至5月1日,天娱旗下七位重量级艺人陆续开唱。苏醒的舞动北京音乐会作为系列个唱中的第一场,被公司及众多歌迷观众寄予厚望。4月25日周五晚北展剧场,苏醒要凭借清澈透明的嗓音、动感活力的舞蹈、动静皆宜的舞台风格打造一场漂亮的开门红!

苏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