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儿做客快乐大本营讲述十年彼此风雨扶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20:39  新浪娱乐
花儿做客快乐大本营讲述十年彼此风雨扶持(图)

花儿做客快乐大本营

  新浪娱乐讯 花儿乐队做客以“春暖花开”为特别主题的品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在近期一播出即受到了全国观众的热烈回应和好评,让更多的观众通过这期节目看到了一个最为真实的花儿乐队。在这期节目里,花儿乐队不止一如既往的带去现场歌曲的热情演唱,独特才艺表演,带给现场幽默欢乐,同时适逢花儿乐队成军10年,快乐家族还精心准备了许多平时大家看不到的花儿在出道之时或搞笑或感动的旧时往事,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深深感受到花儿对于音乐及理想萌生初始的热情及一路辛勤点滴。节目组更是在活动中首次现场连线大张伟的父亲,了解到许多大张伟的儿时趣事及光荣背后的寂寞与辛酸,之后大张伟在面对父亲对自己这一路的支持鼓励时,第一次面对镜头哽咽落下男儿泪,现场温情气氛更令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纷纷感动不已。

  节目以“春暖花开”为题则像是为花儿乐队量身定制的一期特别策划,从快乐嬉闹的热烈到动人感恩的温馨,一层层为大家展示出花儿乐队各成员在生活中的多面化,让大家跟随着花儿痛快地笑过、哭过,深深感动过。在节目中,花儿的现场演唱自不必说,更让人大开眼界的则当属王文博空手模拟的演奏表演,大张伟的传统快板及郭阳的身体软功,使花儿成员平日不为人知晓的其他才艺得到了精彩尽现。为纪念花儿乐队成军十年,当天还特别安排了一些成员彼此间的趣事爆料。节目组不仅特意找来大张伟11岁时参加全国儿童歌曲比赛的录像,令全场倍感惊异惊喜。一惯以做“损友”娱乐大家的花儿成员之间,难得真实显露彼此十年深厚情谊。作为内地唯一一组携手走过十年音乐生涯的乐队,在花儿成员的心中中,他们彼此间远远超过朋友的界限,更似能够相互信任与承担的亲人。

  而当天最为感人的环节是节目组在大张伟毫不之情的情况下现场连线大张伟的父亲,而张爸爸在大荧幕前不仅曝出儿子在童年的种种搞笑恶作剧,更是难掩作为父亲的心疼,说出“从大张伟自入了这行开始,就再也没见他睡过一个完整觉”,言语间无不表现出大张伟十年音乐打拼之路,充满了他人难以想象的深深寂寞与辛苦。而大张伟在接下来的感恩之辞中,真诚感谢了家人、朋友还有一路以来不离不弃的歌迷对自己的默默支持与陪伴。一时哽咽难言,并第一次面对镜头当众落泪,令全场歌迷感动纷纷掉泪不已。

  该期节目一经播出,便受到了所有观众的热烈好评,更成为了众多花蜜讨论的热点,花痴盟的成员均表示:“非常感谢《快乐大本营》,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一个最真实的花儿,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他们在欢乐背后更多的辛酸与付出。我们为有这样的一个偶像而自豪,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管还有多少的艰难,我们所有人都一定会坚持陪伴在他们身边!” 节目在结尾时的一段文字更是感染了所有人:“舞台上的花儿,总是如此努力的表演 ,努力微笑 ,努力唱歌,努力给所有人带来快乐,可谁又看得见 这背后深藏的艰辛?他们说娱乐圈就像个马戏团,每个人都想当光鲜的空中飞人,但他们 却甘愿扮演最苦乐的小丑 ;而这份酸楚,这份眼泪 ,这份甘愿,这份苦中作乐 ,却仅仅只是为了 能站在他们心爱的舞台上 ,为懂他们的人而歌唱 !为了不哭大声笑 ,为了不输大声擂 ,他们是这样大声唱的!”大本营的编导表示:“花儿的付出是让我们所有人感动的,所以我们才决定做这样一期节目来还原最本色的他们!希望通过我们一起的努力让中国目前唯一超过10年团龄的乐队能继续带给我们欢乐!”而EMI/步升大风也透露,今年是花儿成军10年的时候,一个乐队在一起能携手走过10个年头真的非常不容易,所以公司目前也在策划一系列纪念性的活动安排,希望到时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感动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