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大院“搬”进保利剧院 谭晶献唱交响组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乔家大院“搬”进保利剧院谭晶献唱交响组曲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4月6日,余隆将指挥着中国爱乐乐团的演奏家们将山西的“乔家大院”“搬”进保利剧院。其实,这个大院并非真的大院,而是作曲家赵季平的一部同名民族交响组曲。

  据介绍,“民族交响组曲——乔家大院”是赵季平对电视剧《乔家大院》的再创作。组曲以电视剧《乔家大院》主题音乐为主线,全曲分为《序曲》、《立志》、《爱情》、《远情》等六个乐章。青年歌唱家谭晶(乔家大院“搬”进保利剧院谭晶献唱交响组曲 听歌 blog)在《序曲》和《远情》两个乐章中担当独唱。

谭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