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演唱会加唱 郑欣宜放歌献给肥肥“哥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今天是张国荣(纪念演唱会加唱郑欣宜放歌献给肥肥“哥哥” 听歌)逝世5周年忌日,在其生前经纪人陈淑芬的策划下,“Miss You Much Leslie 继续宠爱音乐会”今晚将在香港红馆举行。由于歌迷的强烈要求,原本只计划举行一场的音乐会昨晚加演了一场。演出由张学友(听歌)担任艺术总监,梁朝伟(纪念演唱会加唱郑欣宜放歌献给肥肥“哥哥” 听歌)莫文蔚(听歌)黄耀明(听歌)等轮番登台演绎张国荣的经典作品,用音乐缅怀这位巨星挚友。欣宜(blog)(纪念演唱会加唱郑欣宜放歌献给肥肥“哥哥” 听歌 blog)演唱了《侬本多情》,献给母亲沈殿霞(纪念演唱会加唱郑欣宜放歌献给肥肥“哥哥”)和“哥哥(听歌)”张国荣。音乐会收入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

  陈淑芬称,举行纪念音乐会是为了一偿歌迷的夙愿。“这次的演唱会做完,9月份还有纪念张国荣音乐会。”“继续宠爱音乐会”邀请了张学友、梁朝伟、草蜢(听歌)、陈洁灵、莫文蔚、辛晓琪(听歌 blog)陈松伶(纪念演唱会加唱郑欣宜放歌献给肥肥“哥哥” 听歌 blog)苏永康(听歌)许志安(听歌)袁咏仪和黄耀明等众多“哥哥”的生前好友。张学友担任艺术总监的要职,为音乐会出谋划策。昨晚的演出现场,莫文蔚演唱了歌曲《红》和《大热》,梁朝伟演唱了《风继续吹》。至于唱功如何,梁朝伟坦言:“尽力而为,我很差,但这是一份心意。”陈淑芬说:“伟仔整天说怕唱歌,但是有一次在电台听他唱《当年情》,让我很感动。伟仔唱得很好听,很感激他将这么大的压力揽在身上。”

  前段时间不幸遭遇丧母之痛的郑欣宜,出席了音乐会并演唱了母亲沈殿霞生前最爱的《侬本多情》。沈殿霞曾在演艺圈收了不少干儿子,张国荣是其中之一。张国荣在2003年4月1日跳楼自杀所留遗书中,沈殿霞是他唯一感谢的艺人。郑欣宜说,希望可以借歌传情,一来纪念“哥哥”,二来送别妈妈。

肥肥吧】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