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遗传双亲音乐细胞 不觉娱乐圈很复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16  新浪音乐
王菀之遗传双亲音乐细胞不觉娱乐圈很复杂(图)

王菀之从小接受父母在音乐方面的熏陶

  新浪音乐讯 王菀之(听歌)(Ivana)自小受到音乐的熏陶,对唱歌非常热爱,她笑说:“我爸爸是男高音,妈妈是女高音,我遗传了父母的音乐细胞,以前经常随父母外出表演。”她记得小时候曾与妈妈吵架,她写了张“我不要妈妈”的纸条贴在门口,想不到翌日爸爸在纸上加了“洗碗”两字,相当搞笑。

  本身是基督徒的Ivana,眼中一切都是美好的。她承认初入乐坛时,也认为娱乐圈很复杂,但经历过后她有不同的体会:“艺人有时为谋生,需要一些复杂的配套,但其实我的心可以很简单,只因喜欢音乐和艺术,不管外在有多少东西包住,骨子里可能只为争取一个演出机会而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