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演唱会纪录片首映 吉他手狂野竖中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36  新浪娱乐
滚石演唱会纪录片首映吉他手狂野竖中指(附图)

《电光滚石》宣传图

  新浪娱乐讯 滚石乐队演唱会纪录片《电光滚石》前天在纽约首映,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及滚石四子一同出席,吉他手Keith Richards还高举中指,十分狂野。而珍妮佛-洛佩兹马克-安东尼夫妇、杨紫琼及时装设计师Tommy Hilfiger等亦现身捧场。

  Keith受访时表示,他最爱仍然是大麻,他炮轰全球禁烟是残酷的禁令,又说美国从前曾禁酒而导致更多问题。他自爆演出时,如果鼓手Charlie Watts不专心演出,就会被他吐口水。正在写自传的Keith表示,他已忘了很多往事,但又不愿回想难堪的往事,所以写自传有一定困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