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联袂音乐人浮克歌手郭乔伊献世慈善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26  新浪娱乐
活佛联袂音乐人浮克歌手郭乔伊献世慈善之歌

活佛索达吉堪布

活佛联袂音乐人浮克歌手郭乔伊献世慈善之歌

歌手郭乔伊

活佛联袂音乐人浮克歌手郭乔伊献世慈善之歌

音乐人浮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牧宇文化签约歌手,日前以一首潮流舞曲《减肥敢死队》单曲轰炸了当今的流行乐坛,也带领了新的一轮减肥健身潮流。当娱众把一向温文尔雅的郭乔伊(听歌 blog)定位在潮流歌手的同时,公司又透露出一个让众人对郭乔伊再次刮目向看的消息。

  2008年年初,郭乔伊联袂著名音乐人浮克,五明佛学院索达吉堪布仁波切,共同打造一首呼唤爱心的佛曲:《启动爱心》。

  郭乔伊所属经纪公司透露,为佛学院录制佛曲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7年郭乔伊就给佛学院演唱录制修佛入门《如菩萨行论》第十品:《回向品》。这可是很长很长一篇经文。整首歌曲有40分钟,单录音就用了两个月。但郭乔伊觉得不管怎样辛苦,能有这样的机会,无论对修心来讲,还是对修佛来说,都是一种荣幸。尤其是这首佛曲是由索达吉堪布仁波切执词,用来呼吁慈善爱心,自己身为一个歌手,能有这样的机会用歌声为社会、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做些事情,自然是责无旁贷和百般的荣耀。

  索达吉堪布(法师),生于1962年,甘孜炉霍下罗科玛人。1982年,舍俗出家,前往喇荣十三大光身成就圣地(色达五明佛学院)依止大恩根本上师晋美彭措仁波切,潜研教理,精苦修持。

  索达吉堪布于国内外信众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影响颇深。1990年,前往印度、不丹、尼泊尔等地弘法。1993年,进行环球弘法,在美、加、法、德、荷、英、香港、台湾等地普度众生,被推任为美国纽约喇荣显密中心导师。1994年9月,代表法王前往内地弘法三个月,从西蜀至东北,从华北,至华东,大半国土,留下了弘法足迹,与汉地无量众生,结下了殊胜法缘。1995年师又至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弘法广利有缘众生。

  因为看到了那些依然饱受病痛折磨的人,看到那些无依无助的童真眼神,因为看到那颗佛心对可怜人的慈悲,那份爱心对世界美好的愿望,索达吉堪布在2007年末亲笔写下了《启动爱心》的歌词,并委托著名音乐人浮克谱曲,邀请歌手郭乔伊加盟演唱。

  如今这首《启动爱心》已经问世,并被佛学院大力推广和传诵,希望我们每一个在太平盛世的今天幸福生活的人们,都能抱着感恩的心态,启动自己的爱心。

  佛曲《启动爱心》,呼吁将爱付诸于行动,将自己的悲心、慈心、爱心献给一切众生!哪怕对身边的众生做一点帮助、有一分微笑,也算是随喜我们的功德。我们身边有许多失学儿童、伤残人士、需要要帮助的人们,可是我们太少关心他们,也太少想过他们。希望大家用慈悲心和感恩心拥抱整个世界,祈愿人类的未来越来越光明、越来越美好! 妮娜

浮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