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音乐注重品质 屡被高价邀约创作歌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27  新浪娱乐
陈星音乐注重品质屡被高价邀约创作歌曲(附图)

陈星

  新浪娱乐讯 凭借歌曲《流浪歌》走红大江南北并且在中国被称为“流浪歌王”的实力音乐人陈星,与星光大道月冠军实力歌手刘子毅合唱了陈星创作的又一新作《我最爱的女人》,一经推出立即获得了新老歌迷的喜欢。这首歌用不同以往的情感承贯了陈星的伤情路线,痛彻心扉后爆发出激情的呐喊,旋律如水般突然注入听者的秘密花园,后又缓缓流逝,让人怅然而后能够释然一笑,再加上陈星和刘子毅收放自如的演绎,更把这首歌的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

  演唱《我最爱的女人》,令陈星的合唱者——刘子毅本人,也因这首歌的迅速窜红而感到欣慰,并非常庆幸自己被陈星赏识并获得了这样的一个通向音乐之路的敲门砖。有歌坛宿将之称的陈星表示他非常乐意为有梦想、有才华的年轻人提供合作的机会,陈星说年轻人就像乐坛里的新鲜血液,让人有可期待。面对自己这次在音乐历程上的跃进,此时的陈星真切地感觉到自己的生活状态越来越稳健,性格也更加硬朗,并且拥有了一种成熟男人的对生活游刃有余的感受。

  陈星对自己创作的音乐有着孩子般的情感,他在歌坛上的每次出发都给歌迷一次彻彻底底的耳目一新,于是有很多歌手和音乐人慕名前来,向陈星约歌,由于盛情难却,原本就十分忙碌的陈星只能在演出和制作的空挡里沉下心来为他们专心创作更新更好的歌曲,即使在外边演出很累,为了一个好的旋律,陈星也工作到通宵不眠。作品的价值和市场的回报是成正比的,由于之前陈星创作的歌曲无一不在市场上产生巨大的反响,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所以很多歌手现在向陈星约歌,很多歌曲都以高价回报,因为他们明白一首真正有品质和市场的歌曲是千金难求的。

  陈星十分感谢歌坛朋友们对自己的欣赏,虽然现在向他约歌的人很多,大家要得也很急,但陈星说他要拿出自己真心实意的感受来进行创作,歌曲不能应付,“我创作的每一首歌都代表着我的音乐品质,我自己不满意的作品,我说什么也不会给他的。”陈星同时鼓励其他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要像刘子毅一样,对自己有信心并且怀着坚定的信念,因为奇迹永远都为有备之人而准备,陈星想让所有年轻人都明白,他今天也是在经过了无数次的自我超越后,才得以站在自己梦想的舞台上为大家唱歌的,并且要永远唱下去。(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