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个人音乐会班底强大 聘请国内顶级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30  新浪娱乐

  出道三年的许飞(听歌 blog)将于4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她的首次个人音乐会,许飞自出道以来以她淡淡的曲风及个人魅力赢得众多粉丝及媒体的喜爱,发展势头也直线上升,即将发行个人专辑的许飞最近也在忙于个人音乐会的排练,据悉此次许飞个人音乐会的乐队也是大有来头。

  据了解音乐会乐队的吉他手贾轶男从1997年开始,不断参加各种类型的音乐制作,录音,演出工作。参加过“苍狼”“ 鲍家街” 等很多乐队。2001年,组建“橘子”爵士五重奏。2004年组建爵士乐队“摩登泡泡”乐队,并担当乐队音乐的创作和编曲.常年作为汪锋乐队的吉他手,07年他还担任李宇春(许飞个人音乐会班底强大聘请国内顶级乐队 听歌 blog)北展演唱会的特约吉他手,其他成员的演艺经历也十分丰富,在圈内非常有名气。

  拥有许飞的日子2008北京音乐会将于4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喜欢许飞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