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楚蓉新歌筹备中 歌名暂定《爱从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34  新浪娱乐
郑楚蓉新歌筹备中歌名暂定《爱从容》(附图)

郑楚蓉

  新浪娱乐讯 郑楚蓉在整形界是一位颇有建树和知名度的专家。十几年的从业经历中,郑楚蓉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女性求美者,让她对女性生活有着特别的关注。目前,郑楚蓉献给女性朋友的新歌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歌曲暂时定名为《爱从容》。

  郑楚蓉创办了楚蓉整形机构,在手术室里,郑楚蓉是一位技术过硬的医生;而在咨询者面前,郑楚蓉更像一位知心朋友。女性对美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郑楚蓉每天面对着为数众多的女性求美者。面对美、面对情感和事业,她们有各种各样的困惑。音乐是一种世界通用的沟通语言。喜欢音乐的郑楚蓉由衷地希望能有一首歌唱出女人的心声。由此,歌曲《爱从容》在专业制作团队的努力下诞生了。

  音乐是有内涵的,其中隐含了作者的生活体验和思想情怀。郑楚蓉希望可以借《爱从容》这样一首歌表达出大多数女人的心声。希望女人在面对生活尤其是情感时,都能从容淡定。从容地去爱,从容地被爱,用一颗从容不迫的心,来应对所有突变的情感。

  女人自身的弱点是女人最难看到、也最难逾越的敏感地带,关于如何克服女人的性格弱点在她的著作《影响女人一生的人性弱点》中她具体分析了很多。女性的爱情观、生活态度对自身具有极大的影响。为了将这首献给女人的歌制作为一首上乘之作,郑楚蓉付出了不少的精力。作曲、填词的整个创作阶段,业余休息时间她将自己的精力都倾注于此。郑楚蓉表示,希望这首歌能唱出女人真正的心声,能有更多的女性洞悉生活与情感,调整自我,改善自我,拥有幸福完美的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