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出席东方风云榜 勇夺金曲和新人金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45  新浪娱乐
王啸坤出席东方风云榜勇夺金曲和新人金奖(图)

王啸坤

王啸坤出席东方风云榜勇夺金曲和新人金奖(图)

王啸坤

王啸坤出席东方风云榜勇夺金曲和新人金奖(图)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日前落下帷幕,青年创作型歌手王啸坤(听歌 blog)一举获得东方新人金奖及十大金曲两项大奖,成为本次颁奖礼上最引人注目的创作实力歌手。

  此次颁奖礼以“真音乐、真功夫”作为推广重点,并且深入人心,旨在创办中国最真实、最 LIVE 、最具音乐性的颁奖典礼,而事实上也是如此,此次颁奖典礼全程乐队伴奏,弃用口水卡拉,王啸坤的《带我去寻找》夺得十大金曲,同时还得到东方新人金奖的加冕,《带我去寻找》这首早已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完美展现了王啸坤的独特声线,王啸坤也表示希望做好音乐,回报喜欢他支持他的歌迷们。

  作为新生代优秀创作型音乐人的王啸坤一直专心音乐创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回应了郑均的“选秀垃圾论”,表示现在一些选秀选手的唱片做得的确挺“垃圾”,但全盘用“垃圾”否定有待商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