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将如约来京会歌迷 祝愿北京奥运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7: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雁)针对席琳-迪翁因为北京天气原因取消演唱会的媒体报道,席琳-迪翁的发言人戴维-布莱特今天上午给本报发来特别声明,其真正原因是北京个唱主办方“艾玛娱乐”在未进行审批的情况下,就擅自卖出了1万多张工人体育馆的门票。对此,席琳·迪翁将通过法律渠道予以解决。

  《新京报》今天报道称,取消北京演唱会是因为北京三四月的风沙较严重,对席琳-迪翁嗓子的恢复尤其不利。戴维-布莱特表示,取消北京演唱会和北京的气候没有任何关系,而是负责当地承办的演出公司未能按正常程序进行申报,就擅自卖出了1万多张工人体育馆的门票。为此,席琳-迪翁将根据合约,通过法律渠道予以解决。

  戴维-布莱特同时表示,席琳-迪翁本人非常期待来北京演出,并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她强调,奥运会不应该政治化。虽然北京演唱会被取消,但她本人仍将于4月11日晚到北京,并在4月12日参加宣传北京奥运会的活动,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奥运倒计时的录像、杨澜(blog)的专访节目等,并将接受记者的集体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