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Cool摇滚妞儿揭晓 Subs主唱抗猫高票当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7:49  新浪娱乐
最Cool摇滚妞儿揭晓Subs主唱抗猫高票当选(图)

最Cool摇滚妞儿的投票竞争的非常激烈

最Cool摇滚妞儿揭晓Subs主唱抗猫高票当选(图)

最Cool摇滚妞儿评选结果

最Cool摇滚妞儿揭晓Subs主唱抗猫高票当选(图)

最Cool摇滚妞儿——抗猫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月的网友票选,经过了一周内近3000票的疯狂冲刺,由新浪摇滚频道推出的“北京摇滚圈最cool的妞儿”评选最终揭晓,著名硬核朋克乐队Subs主唱——我们的尖叫女皇抗猫最终以高票当选。

  自2月底“北京摇滚圈最cool的妞儿”票选开始以来,受到网友积极追捧,全部8仙女的票选成绩一直没来开,截止3月25日中午,暂列第一的抗猫(subs)和第二名付菡(后海大鲨鱼)之间竟然只差9票!

  为了公平起见,新浪摇滚频道发出号召,延长一周票选时间,最后决出大家心目中的最cool摇滚妞儿。自3月25日至4月1日的一周时间内,网友疯狂刷票3000余票,抗猫最终以近1300票的高票当选;后海大鲨鱼的付菡以近1000票的成绩屈居第二;基本什么乐器都不会、也没怎么演出过的巨头四乐队的女贝司手郭小寒竟然以近800票的成绩位列第三。

  毕竟是愚人节截止的票选,娱乐性大于公正性。目前抗猫马上要进行乐队的全国巡演,我们会尽快把神秘奖品颁发到她手里,敬请大家继续关注。另外,摇滚频道紧接着将会推出一个更大规模的调查,大概的名字叫“把他们带到中国来”。投出你手中神圣的一票,积极表达你的态度,把包括Coldplay、Pearl Jam、Oasis在内的他们带到中国来。我们没开玩笑,你的投票绝对将影响到今年9月某内地大型音乐节乐队选择上的取向!详情请留意摇滚频道紧随其后的动作。(祁又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