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炮制乐坛神话 勇揭演艺圈各种“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8:49  新浪娱乐
张羽炮制乐坛神话勇揭演艺圈各种“黑幕”

张羽

  新浪娱乐讯 观华语乐坛,每隔四五年便会有改朝换代的各种派系横空出世,但能经得住时间的打磨和传唱的考验、从而在华语歌坛这片浩瀚大海中浮出水面,并始终确保一席之地的,可谓是寥寥无几。

  乱花迷人眼的歌坛里,人们越发期待真正的会唱歌的声音快些跳跃出来,一洗心耳。就在各种歌唱选秀节目曾出不穷的时候,一个崭新的声音一跃跳入大家的耳膜,一个有着天籁嗓音般的歌者——张羽,从央视非常6+1舞台上走出来的他,其嗓音高亢令人惊叹,其唱歌水平令人折服,出道才短短两年,就为电视剧《婆家娘家2》演唱其片头片尾曲《错爱》《落叶》,并得到观众乃至歌迷的一致认同和喜欢,这两首歌曲作词作曲全是张羽自己一人完成,既能唱,又能演,还能创,真可谓是全能音乐才子,在如今口水歌当道的乐坛可谓是标杆一旗,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而眼下张羽又亲自操刀为08奥运倾情创作两首奥运歌曲《梦的天空》和《带我飞翔》,激情昂扬的歌词,张羽的演唱清脆、高亢、嘹亮、干净、欢快、昂扬,与众不同!

  张羽:演艺圈几乎都是“黑幕”

  从选秀中走出来的张羽近日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谈起如今的选秀节目,张羽毫不避讳地大谈: “所有的选秀都有黑幕,所有的名次都是有人安排的”。当被问及自己当初参加非常6+1而得到冠军时是不是被安排时,张羽说:“大家都知道我家境很不好,如果说安排也是靠实力安排进来的。”说起这一点张羽信心十足。张羽说自己想做中国乐坛名副其实的的“高音天王”,我要一直坚持我的风格,乐坛不能总是一个面孔,一种声音,我就要做不一样的,再难也不怕。”(刘萍)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